寶貝說想帶我去走走,
不想一直悶在家裡,
所以我們就決定往關仔嶺出發,
因為台南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我的記憶裡面全部都是吃的。

往關仔嶺的路大約一個多小時吧!!
到的時候是大中午了,

很熱

很熱

所以我們去看了水火同源,

結果感覺當地都是觀光客,

而且有點進香團的感覺,

附近還有一間慈雲寺,

看照片還蠻美的,

但實際上沒進去,

我們再路邊買了一罐蓮藕茶,

沒有我之前在白河喝的好喝,

很甜很甜>.<

然後我們還看到疑似要"自拍"(特別的那種,那個女生穿了超短的裙子,內褲都被看到了!!但感覺有點台)

結果因為人太多就走了.......

因為大中午真的很熱,所以我們看到一個招牌寫紅葉公園,

我們就很好奇的去看看,再那麼裡面還有公園唷。

結果是個很詭異的公園,

再我們到之後有一組疑似要3P的人也到了,

但看到附近有人之後,在詭異的對話之後,

她們也走了.....(今天都遇到這種的喔....)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

就往白河出發,

我記的以前在蓮花季到白河的時候,

有到一個很漂亮的公園,

結果這次去有找到那個公園,

可是已經很殘破了,

最後真的無處去了,

繞到東山買了籃家東山鴨頭(結果我們兩個都不吃鴨頭,只吃些別的東西)

然後回關仔嶺完成泡湯的任務,

統茂感覺人很多還蠻豪華的 但一小時八百

儷景是新開的 一小時只要四百 但沒什麼人

最後還是選了景大 一小時六百 人不少

我們還是做高爾夫球車上去的唷!!

房間不大,有一溫水池一冷水池,

冷水池超冰涼的

就跟寶貝一起下去泡囉

泥漿溫泉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很泥漿的那種

結果是很水的

不太喜歡

以後部會去了

我還是喜歡烏來那種清清的室外湯屋(烏來春秋跟烏來名湯都不錯)

泡完回家的路上

我就昏死了

可憐的寶貝一值努力的開車

所以今天晚上就沒有去逛夜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生活 的頭像
    小生活

    三口之家

    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