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裝完牙套已經九點多了

從七點多開始裝

大約歷時兩個小時

而且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跟拔牙比起來

拔牙痛多了

我還跟醫生說沒有我想像中的痛ㄟ

醫生還很可愛的跟我說因為他對我很溫柔

但是我下次去的時候就知道痛了

而且我ㄧ回家三五各小時後

就知道厲害

果然 我昨天一個晚上幾乎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因為真的真的好痛

刷牙也要有特別的方法

從昨天開始

先跟美女公主說再見了

先當牙套公主吧 希望當牙套公主的時間能短一點

然後快點變身進化成超完美公主囉


話說

我昨天晚上肚子很餓 吃了一個起司蛋糕

那還真的是很難清理

我已經在思考要喝些什麼才好了

未來的生活加油吧

牙套妹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