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七月
我只能說有點倒楣

我應該說這不是我的月嗎

請了兩天的價去花蓮玩

但花蓮之行很不愉快

本來姐姐說不會被扣錢的

我才大膽的請了兩天的假

結果是要扣錢的

忽然有點生氣有點無奈

姐姐也才ㄧ句對不起

其實我也不能怪他

總之 每個人講的話 都要參考就好

講話要小心 聽話也要小心

是我七月學到的心得

另外
 
看起來跟你好的人

也許是會害你的人

那種假好人(EX MA)

搞不好都是在背後害你的人

不得不防

另外

調酒筆試順利結束囉

雖然有一些不會

但ㄧ定能順利過關的

接下來要加油找新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